我終於吃到我一直很想要吃的原燒了
很滿足很滿足也超撐


然後奕筑說我變胖可是死不胖臉
拜託
我也想要胖臉阿
可是都胖到身體
我也很無奈威...

聽說20號有超級好料可以吃...
怎麼會有一種期待的感覺 哈哈
我發制內心的要瘦下來了
可是美食卻一直在我眼前招喚我
我也想要拒絕阿
可是就是怕會對不起自己


原燒的生日帽好逼機 哈哈




明天宜蘭要出發囉
雖然只有一天
但是一定會會開心



然後搞什麼你一直狀況外
是想要笑死我們逼瘋我們嗎??

哈哈哈



*我好像真的太兇了
 總是控制不住的時候
 之後又會懊惱....
 對不起 我知道你也是為了我好.....



**是不是眼淚繳的越多
  就能從愛裡畢業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