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萬萬也沒想到
      會有這麼一天降臨在我身邊




      謝謝你們謝謝大家
      本姑娘除了送上流不完的眼淚和感動以外
      說實在的也沒什麼東西好給的了







      謝謝咩咩頭的身體乳液
      謝謝小黃的香水和親手做小卡
      謝謝媽咪的摩卡咖啡和生活綠茶
      謝謝小媛的幸運繩和鑰匙圈
      謝謝美杏的髮香噴霧
      謝謝多多的摸摸頭祝福
      謝謝ㄚ全的祝福
      謝謝Roger和龍冠的錢櫃生日會
      謝謝ㄚ恆和她的女朋友的敬酒祝福
      謝謝小c的祝福
      謝謝佩沅和硬漢的灌酒祝福
      謝謝小頭的祝福
      謝謝經理的祝福
      謝謝Oonky的越洋簡訊
      謝謝仁仁的未接來電
      謝謝凸眼的來電
      謝謝ㄚ壁的簡訊
      謝謝ㄚ治的捏肚肚還有玉珮
      謝謝加加的祝福
      謝謝金鈴的留言
      謝謝蚊子多多的留言




      更重要的是
      謝謝71的29位可愛的同胞們
      我好愛你們
      雖然我是真的有被小曾嚇到
      但是還是開心拉 哈哈哈哈哈ˇ







      然後那一天也不約而同的發生了很多事情
      朋友的誤會
      朋友的關說
      主管的責備





      都竟是些傷透人的言語







      算了 !!!




      最重要的是
      我要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