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那時候我的眼淚真的快要飆出來了...


當我緩慢的走到位子
妳們從遠處走了出來..
手上拿著東西
我就快哭了

謝謝業務的蛋糕還有生日快樂歌
謝謝財管的生日蛋糕還有生日快樂歌和卡片
我看完真的很感動
謝謝史塔的禮物還有卡片
謝謝喇叭的布丁
謝謝小乖
謝謝瑪小姐
謝謝稽核
謝謝..........太多了

謝謝奕筑一到12點就在我耳邊輕輕的說生日快樂
謝謝臭小白
謝謝芝萱親愛的
謝謝小澈 雖然我知道你打我的真正的目的是什麼
但是你無意間知道了我生日還跟我說了三次生日快樂
謝謝筱少紅粉知己
謝謝粉紅
謝謝小芳親愛的
謝謝小屁舊情人...雖然晚了一天但是我還是很感動喔

謝謝美杏的簡訊
謝謝小妗..這是讓我最意外的
謝謝麻將
謝謝一個我忘記是誰的人80291....9
謝謝櫻櫻大老闆
謝謝襄襄寶貝

謝謝企鵝
謝謝奶茶
謝謝小乖乖
謝謝仁仁
謝謝凸眼

謝謝小媛
謝謝藍小頭
謝謝FB認識的大家


太多了..........
還有一些我忘了


不過我真的很感動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