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
         雖然我也想當老闆娘 








         噢
         我愛人葉子親愛的要當老闆娘了
         天ㄚ
         她才幾歲



         好八 好歹她今年也要滿20歲了




         我愛人的工作是在中和連城路
         9月要開幕了耶
         到時候我ㄧ定要去捧場的
         可是可以算我便宜一點嘛 










         我愛人說她之後可以教我水晶指甲
         好棒
         這樣我學會了我要再大寶貝的指甲上表現一番
         我要讓她指甲美美的去上課
         這樣她就紅了 我說




         然後我好想要看看一個T手上有水晶指甲
         那會是怎樣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