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在我們4年的友情份上






       你要想我你要想我你要想我你要想我
       臭小林 莊女士



       記得
       要來高雄找我
       不要去新竹辣
       新竹風大的咧
       雖然不足以把你吹走
       哈哈哈
       是不是還是我對你最好
       




       雖然
       新竹離板橋真的是比高雄還要近
       而且是近很多





       你是白痴噢
       還忘記帶錢






       我們好久沒有三個人在一起
       以前高中放學都會一起回家的說
       然後就會開始抱怨
       我就說了阿
       之後我真的很不喜歡她
       結果當初虧妳還一直在幫她說好話
       我知道妳
       眼殘了嘴歪了腦殘了
       在她一直想盡任何辦法
       想要兇我的時候
       欺善怕惡的時候
       我早就忍無可忍
       只是我總是把脾氣都壓下來了
       不然我早就把桌子摔出去了說




       現在妳也看清她了齁
       我和小林本來就不怎麼喜歡她
       自從她當上了幹部之後............





       不過這些好像都不是重點





       妳們要想我辣
       我不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