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
這是種精神上的折磨...
我想表達的其實就是我在羨慕
不想再繼續待在那個沒有溫暖的地方


每次都是終於有了溫度之後又會漸漸失溫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老大
我已經漸漸習慣你在我身邊的感覺
你的味道你的溫度我都不想拋開



然後我完全沒有辦法想像你去當兵之後我會多麼的無助
也許我會裝忙裝到不知道自己是誰....


總之...
相信我會等你回來
因為這是我給你的承諾


搞的好像你明天就要被抓進去了 哈哈哈哈哈




101的煙火雖然還是跟去年一樣普普通通....
但是只要有你就會變的不一樣...
雖然很冷但是很溫暖....



* 無名越來越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