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打字的動力越來越薄弱


其實是我根本就不知道可以打什麼




幸福的日子讓我每一天都笑臉迎人的
謝謝老大每天都讓我很開心沒辦法去想起以前的事情
謝謝老大每天的細心呵護
面對我的爛身體還可以非常的有耐心的關心著我
也謝謝老大緊緊抱住讓我每天都充滿的安全感



謝謝你讓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 幸福




哈哈 老套



我再花癡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東西



總之就是
很幸福
現在
以後

還有未來.........





* 還是比較愛用FB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