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直說如果不開心就再回去高雄八



可是說真的
高雄只是會讓我更不開心
雖然有你們


但是高雄這麼小總是會遇到我最不想愈到的人
而且她又在崛江上班
我這個動不動就去崛江的人
一定會遇到它..



為了避免另外一個風波的發生
我想我還是繼續待在台北好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再遇到她一次
我還可不可以這麼理性的放了她一馬


-





我想月底我是去不了了
今天早上被咆嘯
我就這樣蠢蠢的給她罵
然後就這樣一個人悶了一整天
想笑又笑不出來
硬要笑就整個非常假

然後我個性很好
不會為了一句對我來說沒什麼的話而生氣



只是我今天真的很無奈
想要找人講可是又不知道可以找誰..



算了...





*也許這樣的日子快要可以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