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那種已經可以痛到痛撤心非
是很難可以平復的嗎?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擺脫掉3/18早上我親眼看到的事實
很想要堆開卻又揮之不去
你知道你給的傷害對我來說影響真的很大
也是讓我惡夢做了快半年睡也睡不好每天醒來都還會流淚的


雖然淚水淹沒了眼睛 我絕情的讓心痛一個徹底
決定就現在喊停 不再受委屈


-



8/30
給我最親愛的大寶貝

這一天是妳的大日子
妳也和我們已經邁進了不能在裝傻的年紀裡了
21歲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我很慚愧常常必須要有妳的提醒才能夠領悟到一些事情
妳也知道我從很小的時候就生活在單親家庭裡
家裡往往都是只有和男生有來往
所以個性也就理所當然的越來越脫線也越來越大剌剌
但是也很謝謝妳常常再我無助的時候拉我一把
雖然現在有時候我還是不太會想
但是和你認識的這9年裡我們相知相息
再我悲傷難過的時候總是都是妳陪著我

我們30歲的約定
我要開始努力
因為是我們說好的~

生日快樂噢 企鵝~



-



今天的天氣好舒服
很希望今天的心情也可以像天氣一樣舒服




*我一直在心裡等著你...不知道你是不是有注意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