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風扇吹出來的風都是熱的
我發誓我錢賺夠了
該買的東西都買好了
我一定要買壹台冷氣




相簿爆炸了..
然後我又不想花錢變成銀卡或金卡
所以我之後要把照片全部都放在臉書上了



來規劃的兩天一夜八...
日子真的過的好安逸
我覺得我好不適合這樣的日子
突然間好懷念以前忙綠的時候
累的半死一回家都聒聒叫
但是我發現這樣的日子好像充實多了




我的翅膀快醫治好了
也就是說我的自由也快要來了
不想一直當籠中鳥
還是想要飛越大自然




很多事情我只是不想要戳破而已
這樣叫我以後怎麼還能再去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