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前我好瘦 可惡~


去了海洋音樂際的代價就是蜂窩性組織炎的發生~

好喔
我知道錯了
以後不會再拖了...
然後然後以後腳上有傷口我也不要去海邊了~
ㄜ....應該吧 哈哈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該死的我隔壁的高中生一直跟我說我的腳還沒有感染到
結果我痛的半死之後才是朝鈺先生跟我說好像已經是蜂窩秀組織炎了
感謝他讓我可以馬上去看醫生
不然我不知道又要拖到什麼時候了...



好可怕
三天後希望我不會住到院..

不然寧願讓我死了我也不要被截支阿~


然後晚上有國中同學會
這樣的話我到底該不該去阿~?


颱風可以不要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