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慢慢來
卻著急的怕我不多看你一眼
你說
慢慢來
卻逼的我喘不過氣
你說
慢慢來
是阿
慢慢來
你的慢慢來總是讓我覺得不是慢慢來
就算我說清楚了
大家也都把該說的都說了
你卻一點都聽不進去
這樣只是會讓我壓力變的很大


我也說過
我現在不想要帶著這樣的心情去傷害任何一個人
我一說在說
可是你一句都沒有聽進去


我們的關係
早在那一天就瓦解
我們的關係
早在那一天就急凍
我們的關係
早在那一天就毀滅


或許當朋友會比當情人還要來的好


就讓我們這樣保持下去吧
如果不能接受的話
那我也無話可說了
因為我不想要把氣氛搞的這麼僵
大家都不喜歡接受這樣子的結果



其他的
就要看你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