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妳.妳.妳.你.你.
問我那裡有沒有變

老實說
我根本就不記得 哈哈哈
只知道
認識你到現在3年
剛剛是第2次見面
感覺有點蠢

很想知道我有沒有變成熟
結果一直被打槍我都傷心了



好久沒有看到夜晚的燈光
一閃一閃
很多回憶湧上心頭
也有很多不堪回首的記憶




又蹦出一個人
一個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人
他說的話
有時很動聽
有時很機車
有時很......



我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等我吧..



很久以前的大頭貼
翻著翻著
原來以前我們都單純過
原來以前我們曾經很快樂
好想回到那時候


曾經的那段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