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酒好緊張...
沒有好想要的6000
不過有三獎1300也很爽
心裡想著"謀宜ㄏㄟˊ碼後"心理就很爽
然後我就帶著1300去了陶板屋
結果
明知道不能吃的東西硬要吃真的下場很慘捏
就算一點也不行
結果喉嚨癢頭暈手麻身體癢我好慘
早知道一點蟹肉都不吃
誰知道那蟹肉居然是真的阿...
結果有人吃得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開心到嘴角都裂到眼尾紋了
好想跟她一樣吃蝦子螃蟹都不會過敏ˊˋ
可是我好像天生沒有這種命 
 


工作好像有著落了
所以高雄掰掰
50嵐也掰掰
雖然我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但是人要學著勇敢
所以我想我一定有辦法說出我心裡的感受

我不會想念在那裏的任何一切
因為老實說
我真的不開心


親愛的
妳會愛我很久很久很久嗎?
今天應該是妳第一次看到我食物過敏齁
妳好緊張喔
其實我很感動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