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鼠掉到垃圾桶
爬不出來
蓋上垃圾蓋瘋狂的瑤瑤瑤
以為暈倒了
打開蓋子竄出來
結果尖叫聲越來越大聲
也託牠的服
我的腰變直了
而且越來越痛了
早知道就不要瘋狂的打牠了
牠好可憐躲在一旁看著我求救...........



50嵐之大戰小老鼠
結果唯一的男丁只敢在旁邊笑
剩下4個女戰士



因為一陣混亂
誰都來不及錄影
還要應付客人







我要更快樂
但是如果真的快樂不起來
那我不要了
全丟了
會不會比較好過一點?




我是水一般的女孩
柔情似水的...
所以我哭點很低


但是它不見了
我還是很難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