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快
原以為我可以好好的待著
但是沒想到一眨眼
時間就到了
想到中午要搭車下高雄
就覺得好煩
好想好好的待在台北
因為還有好多人沒有見到....





一張照片都沒有拍
只是因為我怕我拍了會更捨不得


有人說4個月很漫長
也有人說4個月很快



但是
對我來說是漫長的......




不過
大家最關心的還是我跟她的感情
每個人見到我都是問
"妳和她最近還好八?!"

總是回答著很好
但是
是真的好嗎?

我也不知道
至少
現在是好的
誰知道未來還會在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我還是不希望會發生什麼事情才好






4個月
我要覺得很快
至少接下來的日子我才不會覺得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