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 !
等我回去吧
好想你們喔
好多人想見


如果要吃大使館
那我想吃不會錯的千層麵



今天不美麗
我們又為小事吵架
我不愛
明明是可以輕易解決的事情
為什麼每一次都會搞砸?:(
不過好險沒事了
應該吧
不然我又要後悔一輩子了



我的MOS和奶油酥餅之約
等我
我一定會赴約的
而且是在今年2010年喔


小媛
小林
松鼠
美杏
臭小白
還有我最愛的媽咪咪

麻將
筱少(老實說我還是習慣小鬼鬼)
小蝦
葉子
蘋果
張祐熊
粉紅豬
臭三八



還有最重要的
企鵝
奕筑



我在向你們招手了唷
唷乎唷乎


還有我最愛的家人
怎麼自從我下了高雄才知道
原來我這麼愛你們阿
好想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