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中年人"

這是我自從下來高雄之後的感想
雖然台北靠杯的人也多到很靠杯
但是好像自從我來高雄之後就遇到很多齁




今天
我就親眼目睹很靠爸的事情
那隻雪納瑞真的太可憐了
正我當我在外送的途中
就這樣活生生的看到那隻小狗狗
被一個騎著機車的中年人撞上
接著頭也不回的逃逸
真的太靠爸了
然後小狗狗翻滾了幾圈
任憑那隻小狗狗怎樣的哀嚎
主人心有多痛多著急
那死中年人還是一樣頭也不回的騎走
真的是太沒人性了
早知道我就把手機帶在身上
拍下車牌
交給那主人去告死他
天阿
真的太不人道太沒良心了


難道一個小狗狗的生命就不是生命嗎?







然後是誰跟我說高雄人都很熱情的?
怎麼我覺得只有少數幾部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