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太郎我不會再相信你了
整個失望透頂了欸
還讓我賠掉了796整個很不值得我好難過喔喔喔






然後寶貝說以後如果誰又想說要吃吃到飽
那那一餐吃到飽就要全額負責
怎麼可以這麼high阿依我這死金牛的個性
不過好險現在對吃到飽已經興趣缺缺了喔喔喔喔喔





腦袋有洞喔喔喔
寶貝說我腦袋沒有洞只有一堆豆腐
因為我很聰明這樣?????????
不過今天鍋太郎只讓我吃一塊百葉威威威
那這樣裡面還有一堆豆腐嗎??????











明年春吶我想再去玩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