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緊張,
         有時候想想
         跑來高雄真的是正確的嗎?

         現在好多人都在說
         如果10月底還沒找到就給他們滾回台北
         看來我股回台北的機率很大了
         噗
         我看我以後真的一定要把我的學歷拉高
         不然我現在這樣好痛苦噢






         天呀,
         我不想無所世事了
         老天快給我工作吧
         還有快讓我的腦袋開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