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台北好像開始變冷了
        好像最近一直都在下雨..............





        但是,
        高雄好熱。
        不過沒有台北的悶熱
        天氣好到讓我出門都懶懶
        



        高雄的空氣沒有台北的烏煙瘴氣
        難怪我最近坐車不戴口罩臉也不會黒黑






        不過我還是會想念台北
        我想念大家







        小媛
        小林
        企鵝
        金鈴
        臭三八
        粉紅豬
        筱少
        小蝦
        小杏子
        葉子





        還有很多很多我一時想不到的人........





        然後 ,
        我又來了 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