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他注定就是沒結果吧..
就像我給你們的答案一樣..
所以我也放棄追隨了ㄎㄎ..


-


有人跟我說叫我趕快瘦..
因為他要介紹男人給我..
啥鬼東西阿真的搞不懂..
也不透露一下那人是誰..
這樣我哪裡來的動力咧..
反正我最後都胡言亂語..
我可以當成耳邊風嘛哈..
可是最近我又在喊無聊..


-


可惡我真不想無所是事..
可是最近又沒有趣的事..
好煩很想要晚上的兼差..
報社的下班時間接不上..
我情何以堪掩面要離開..
沒有東西可以讓我開心..





我真的好不適合當宅女..
所以快點帶我出去玩耍..
只要不要讓我待在家裡..
去哪裡我考慮都會奉陪..



ㄚㄚㄚㄚㄚㄚ我在吶喊..
真的好無聊都快發霉了..





*今年的冬天少了一種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