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躺在床上有電話我也不想接了
就當作再聽音樂吧!!!!




一整天都在follow SJ
一整天都在focus SJ
我想我是真的淪陷了




圭賢阿銀赫阿希澈阿力特阿東海阿藝聲阿
沒事
我只是想要喊一下



怎麼每一次我有空的時候想要找人
偏偏就是會找不到人
然後每一次我一忙的時候
就會電話接不停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


那個楊凱程楊小機楊小夭
你在不來台北陪我玩
我就要變心囉
就像芭樂變心了一樣


-



一整天都好閒
然後我爸又再發神經踹我
我情何以堪好想搬出去
一個人住也許我會過的比較好疤!!!



-



我寂寞寂寞就好了
所以等等士林夜市


再見 我的朋友們!!!






*如果可以許個願望
  我希望我可以擁有無比的勇氣
  然後大聲的對你說出我在心裡想要對你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