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我去了烤肉...
然後好撐好撐好撐
因為都不認識所以我就一直吃~
吃到最後我真的好無力
飽到想吐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然後突然間被叫出去原來是因為媛婷給了我一個驚喜
我最愛的前男友怎麼會出現在門口
然後我就一直轉移我的注意力~






幹 不小心好想要講髒話
如果想和我玩
老子我奉陪到底
不要把我看的好像很亂
我他媽的一點都不會再欺騙我自己
也不會再因為某些想法而去接近某些事情


雖然我很笨
但是也不是你想像中的真的有那麼笨
不要以為你的每一句甜言蜜語就可以騙倒我
我他媽的最討厭的就是像你這樣的人
什麼男人的話就像狗屁一樣

  



-有人叫我三思而後行


我不想要越陷越深
然後





*還要多久才可以便瘦阿


欸...其實我也是可以很帥的喔~
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