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8月了..
我的心情越來越緊張...


今年好可怕
好像真的是分手年
身邊好多人都失戀..
包括我(!!)



下禮拜有連續兩天
我居然沒有選擇拒絕的餘地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一大早電話就一堆
好想要安穩的睡一下午
結果不到兩點我就起來了...
好累好累好累..


明天要上班了..
又要開始忙了..
又要想方法忙裡偷閒..




下禮拜的行程好滿
每天下班都有事情
希望我不會漏掉什麼




*開心點孩子...
  別再愁眉苦臉了
  他不值得你難過
  因為他是一個大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