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在為這些壓力所苦...





最近很多人對我抱怨了很多事情
有感情
有家庭
有友情
或許是因為我很能聽吧
雖然不能給予很多有建設性的答案
但是有時候我也可以說出一些不像我平常會說的"人話"




也許當曾經的寄託就這樣親眼的被帶走
讓我真的有好好的想著我的未來
雖然現在嚷嚷的說要遊戲人間
不過其實也不能有這樣的想法


21歲其實說小不小說大也不大
但是歲月不饒人真的有時候日子過太快也會另人傻眼



身邊有人要用2年的時間不談戀愛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其實我很羨慕這種有著遠大目標的人
而我的目標還是很渺小
上大學的幻想很遠大
但是動力卻小之又小

想要用2年的時間考上大學

身邊雖然有肯伸出援手幫助我的人真的很多
但是總是力不從心
玩心還是太重



該怎麼收起這樣的玩心?





我是說真的
讀書還是比上班來的快樂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塊讀書的料
但是讓我上了大學
我想研究所我是真的會拼上去的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修身養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