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每天都有人要搶著載我去上班阿
汐止耶
在汐止耶
超遠的


一群瘋子 哈哈
不過要載我去也是可以ㄚ
反正我也懶惰 XD
在火車站我真的很會迷路耶
不過也意外發現板橋火車站開了一堆新東西
什麼環球時麼鬼的
不過裡面似乎都是吃的




金山
基隆
汐止
板橋

好遠好遠好遠
騎車騎到腳麻
但是有一點興奮
山路真的很機歪
都差點掉到山溝
不過似乎是有什麼保佑
我終究還平安的到了




好多東西要買喔
天ㄚ

走八
我們去IKEA



噢 對囉
今天小鬼鬼是我的一日情人耶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