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我相信
這段時間我想了好多
雖然心裡的話我現在真的不想說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現在的心態是什麼
但是關於你關於我自己
我一定會好好的想一想



因為我現在真的不想要帶著這樣的心情
去傷害任何一個人
所以先暫時讓我一個人吧
而你也說可以慢慢來

恩 ,慢慢來....






當你緊緊抱住我時
我腦中一片空白
只知道你好傻
為什麼要喝酒
我也不太懂
我只知道我不無聊
所以不要想太多
乖拉

不要再做那種一次會讓三個女人擔心的事情



而我
真的會好好的考慮
如果真的不行
我也會跟你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