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瞬間
所有的東西都要重頭來過

真的!!
在吧台搖飲料久了
突然間被打入冷宮真的會一直迷網
再加上
所有的東西突然間都改了
全部都改成了新方法
一時間
我還在活在過去



冰塊
仙草
金桔檸檬
波霸珍珠粉條

我要瘋了





一個禮拜的MF
一個禮拜的OPEN



我要和
芝萱親愛的
小芳親愛的
分開一個禮拜

天呀
這樣我怎麼受的了阿





每天太陽公公還沒起床
我就起床了
好早


天都還沒亮呢!!!




而且最近高雄怎麼變得好像比台北冷了




我也要ORBIS的試用品
竟然都決定了
還不如明天快快打電話吧



還有阿
老天
快讓我變成瘦瘦小公主吧!!!!
因為我想看有人下巴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