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發現歲月不饒人
臉上好像又多了很多小肉芽
還有小細紋
媽呀
我好想去做臉

寶逼好緊張
幫我擦保養品邊擦邊尖叫
好好笑




我是壞脾氣的好人
所以我要凡事都要忍
大家都說我不開口很氣質
真的嗎?!
那我都不要開口好了
這樣就不用
你好歡迎光臨
掰掰謝謝光臨

也不用
四季半少
冰紅加波霸
更不用我有六大四季
還有大昌50嵐你好我是呆很高興為你服務
好累喔






1月想念台北
2月想念台北
5月擁抱日本
6月擁抱台北




好棒喔!!!!!!




我好像不能在當一個天真又單純的小孩兒了





所以昨天有好多台啤住進了肚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