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看著這次50嵐員工旅遊
不知道為什麼
羨慕了起來



如果說
好朋友沒有來
我想我也會全程跟到底
其實我也有對不起子玲的感覺
丟下了她
在家裡縮成一團等牛來載我們
前一天晚上經過大社和小芳說了這件事
我就有點後悔答應牛

算了


依我這愛暈車又加好朋友我應該下車過後就狂吐了吧
不過雖然下了牛的車也是有一點不舒服






然後我真的好想跟他們一樣
被墾丁的大浪侵蝕
好想要做在香蕉船上被拋出去
都是好朋友讓我只能在沙灘上堆城堡
還讓我的夾腳拖被大浪捲走又捲回來






下次我一定要和寶貝坳到澎湖
然後玩到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