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的直髮 黑髮
我要說掰掰了



最近敗家敗的很誇張
是不是因為最近太累好像會賺很多
但是又聽說薪水都是亂亂算的
阿知



不過我又預感這個月我又會花很多



生活好像變好了
衣服也越買越貴
被知道我又要被砲轟了拉





再見了 直髮



可是有人勸我
黑直髮就好了
因為看起來很單純
但是我一直跟很單純
是吧是吧是吧。







然後和寶逼快10個月
真的好不容易威







雪克杯最近很常滑掉
濺的有人怒火中燒好可怕
然後飲料搖搖搖到無力也笑到無力
這種日子還可以撐多久犽?
不過居然可以撐到半年
真的覺得我也太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