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我和妞妞兒走了9個小時的路
HAHA

也讓我大手筆又花好多
我想如果被知道我又要被砲轟了

阿阿阿
別罵我




然後妞妞兒說為什麼她陪我逛了9個小時
結果體重都沒有降下來
嗯 
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的體重倒是急速下降
哈哈
會不會再過不久我就要變成瘦瘦小公主了
然後就可以收到我的5/14大禮物





然後新崛江的每一間潮店看到妞妞兒都問她是不是混血兒
哪招
還有人說她帥
哪招



總之 只有我吃的到





然後我其實有在期待3/15的歡笑會還歡唱會的
嘿嘿










妞妞兒今天我很開心哦 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