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GOD

我們今天又因為我的脾氣吵架了
是的
我知道我的脾氣真的很衝
我也知道我真的在脾氣管理上做的真的不是很好
但是我也知道我因為工作
脾氣和個性真的也改變了不少
也可以再容忍一些事情
但是有時候忍太多也還是會爆炸




也曾經想過要放棄
放棄現在的全部
但是這樣我回去也一定會被罵得半死
因為畢竟來高雄之前我是有經過革命的





情緒上我真的變好多
雖然還是很想要再玩
跑夜店跑趴跑山
抽菸喝酒
改車玩車
但是我就是因為想要讓自己在穩定一點
才會決定下來
因為決定重考
決定要向家裡的所有高材生一樣有好學校
就算不能拼上跟老弟一樣的台大
但是最好還是可以拼上台北的前幾大企業愛用
所以必須放棄掉以前一些不好的




我想要讓脾氣再好再好再好
最好是好到之後回家可以讓大家都嚇一跳的好
也希望之後我可以讓自己在爭氣一點
因為我知道我真的很散仙





寶貝 妳會一直在我身邊的是吧!!
我也相信我一定可以陪妳到妳畢業
之後再陪我回台北重考
新的一年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也希望妳可以在管我嚴一點
可是也不要太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