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金勾杯
我要去找老公公要禮物





親愛的明天要帶我去吃大餐
high
又聽說很貴
不過我想吃西堤
因為我很俗沒吃過  嗯
位子很像很早就被訂光光
親愛的說西堤麵包好好吃
而且可以一直吃
害我心癢癢的都吃不到








總覺得我好像真的會越來越胖
好可怕 我不要辣

















平安夜快樂!!











不過親愛的說今天新聞有人不平安 
而且是之前日本台灣造成一股轟動的紅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