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了
好棒


但是高雄的太陽讓我感受不到冬天的感覺
殘念耶

有時候要出門上班時
還是會想到在台北的早上
鋪棉外套外加一件前男友大外套
市民大道還是好冷








我要回板橋拿外套
機耶
還不是有人說
高雄的冬天
還是有人會穿短袖奔跑
我想是那個人大概是冷到 ㄅㄧㄤ ㄎㄧ 吧







MAC
讓我搜括你...
我還在等10號


寶貝說我再買一隻4000摳眼鏡就要揍死我
可是...
我好想要DIOR

Vivienne Westwood 我戴膩了....................
而且還砸我5000摳




重點是.......
電話費沒繳
保險費沒繳



機耶
我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