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想法
        開始的墮落






        有時努力的想著
        其實在台北過的都是好日子
        為什麼我要來高雄受苦
        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
        但是其實想一想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至少這是我當初自己要決定的事情





        也許是因為我不敢承認我有感性的心理
        天呀
        我好想在台北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