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智障了ㄚ
      哈哈哈ˇ






      話說今天17號是個可怕的日子
      然後我抱著ㄧ副好像無所謂
      但是心裡卻緊張到心臟可以跳出來的程度
      抱著膽顫心驚的心情去了中國科技大學
      然後我還一度在新店景美木柵迷路
      結果好死不死到了中和卻下大雨
      我不以為意的往前騎
      因為我以為雨很快就停了
      對阿 都是我在以為
      結果之後我受不了了 就把外套丟給奕筑
      自己從車箱拿出雨衣
      但是這不是重點








      到了中國科技大學
      我很智障的再找要填志願的教室
      結果樓下有一堆搶招生的叔叔阿姨哥哥姊姊
      忙著位為學校堆銷
      可是這也不是重點






      然後我就進教室了ㄚ
      填了志願
      不過話說我的四技二專第一志願
      聽說是德明的多媒體
      結果好死不死的額滿
      結果陸陸續續我想要的都沒有了
      就想說 隨便辣
      反正我也不會去讀了
      就隨便填一填




      一. 北台灣 應用外語系
      二. 東南  資訊管理系
      三. 德明  會計資訊系
      四. 德明  企業管理系



      結果想也知道 北台灣額滿
      就直接跳到 東南資管
      囧了
      就這樣我傻傻的去報到
      傻傻的畢業證書被扣走
      我是白痴嗎 = =?







      然後結果還是一樣下大雨
      就想說去躲雨好了
      就去了麥當當花了280
      奕筑這娘們忘記帶錢 噗





      吃ㄧ吃大概也號了快2個小時
      我以為雨勢有小一點了
      就想說趕快回家
      結果 到了中和又下到雨

      媽的 我好想罵髒話





      反正我今天就一直在做蠢事情
      結果和瑤說她還一直笑我是笨蛋
      我不跟妳好了辣 噗





      總之結局就是
      狼狽..
      我沒事花280躲雨幹麻
      還不是全濕了
      雨衣有穿跟沒穿好像也沒差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