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怎麼了
因為連我自己都越來越不了解自己了...
這樣誰還能夠更了解我...



優柔寡斷的永遠都不能自己決定事情....
是缺點
沒有優點就是我的優點





以前高中的事情別再提起
因為都成了過去式..
沒有開始哪裡來的結束...





我好累..
在這樣的生活裡!!!




3個月前傷害你是我的不對
因為我並不想要因為一段感情的結束
又馬上展開新的幸福
我不想要把你當成替代品
所以我選擇了離開繼續當朋友


但是你卻他媽的不把我放在眼裡.......





當天使失去了一對重要的翅膀
那麼它還有什麼勇氣可以繼續活下去..?




瀏海我恨妳
留長吧
我要把你剪了



*昨天被小舅ㄉㄧㄤ說日文讀了四年還不太會講
 家族基因優良各各都是高材生
 唯讀我還在渾渾噩噩等放榜
 太誇張了
 表弟致理日間部我就眼睛瞪大了
 老弟台大就讓我驚訝了
 表哥台科大研究所我就口吐白沫了
 然後還有誰誰誰是留美的反正都是高材生
 然後昨天又得知表妹考上什麼畢業後就可以當老師的國立大學..
 我臉都綠了...


 所以我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51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